谁还没有小猫咪啊

凡人

【散兵×你】被失忆的他囚禁后

可自行代入荧

阴暗的屋子里面密不透风,你瑟缩在角落里浑身发抖,身上穿着已经湿透的白色长裙。

 

散兵走进来,眼眸里满是不解的质问:“还不打算告诉我你跟那个男人是什么关系吗?”

 

散兵狠狠捏住你的下巴,逼迫你跟他对视。

 

“我说过了他只是我的朋友。”你下咬住唇,唇瓣已经隐隐约约有了血渍。

 

然而散兵的眼眸里面满是不信,最后狠狠地甩开你,离开了地下室。

 

晚上的气温格外的凉,你觉得浑身疼得厉害,最后失去了知觉。

 

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粉红色的公主床上。

 

你头疼的坐起身,打量了一番周围,发现没有散兵心里松了一口气,最后下床喝水。

 

自从散兵进入世界树后失去了记忆,对你的依赖性就越发严重了。

 

他病态的依赖,将其视为自己的私有物。

 

你感觉身心俱疲,想要出门散散心。

 

没想到房门竟然被锁住了,你瞬间就慌了。

 

意识到散兵很可能是要将自己囚禁起来。

 

无奈的你只能够等着散兵回来跟他进行对峙。

 

房门被推开,你急忙跑过去怒斥:“你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里?”

 

散兵捧着热乎乎的糯米糍粑走过来递给你,温柔的摸了摸你的脸。

 

“只要把你关起来,那些人就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

你被散兵的想法给震惊到了,不可置信的质问他:“你难道要囚禁我一辈子吗?”

 

“当然不是。”

 

散兵想也没想的就否认了,随即轻轻地捏住了你的下巴。

 

“等你喜欢上我。”

 

此话一出,你没了继续攀谈下去的欲望,干脆躺在床里不理会他。

 

没想到下一秒散兵竟然也上床了,伸手便将你搂在了怀里。

 

左手轻轻地解开了你腰间的丝带,将手滑入。

 

“混蛋!你干什么?”

 

你浑身一颤,转身恶狠狠的瞪着散兵。

 

然而你的目光并没有过多的威慑力,这副模样甚至让散兵更加疯狂。

 

紧接着身上就传来了剧痛,你紧紧的闭上眼睛,泪水划过眼角。

 

散兵看着你落泪的模样,眼底竟然闪过了一丝心疼,轻轻的吻去了你眼角的泪珠。

 

等到你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中午了。

 

旁边的柜子上放着做好的饭菜。

 

饭后,你拿出了怀里的那只梧桐树叶蝴蝶。

 

这是魈生日那天送给你的,他告诉你若有事只需要捏碎这只蝴蝶即可。

 

你看着蝴蝶满眼不舍,狠了狠心掌心一用力,漂亮的蝴蝶顷刻间就在手中化为了碎片。

 

远在璃月的魈正在克服业障,忽然间心头一紧,意识到什么猛然起身离开。

 

而此时的你,怎么也没有想到,魈竟然跟散兵同时在房间里出现。

 

散兵的眼神阴鸷,看着魈的目光似乎是想将他千刀万剐一般。

 

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 

魈的目光冷淡,并没有理会散兵的质问,而是抱起了现下无法走路的你准备离开。

 

“你要带着她去哪里?”散兵不爽的伸手将魈的去路拦住。

 

两个人相互对峙,眼看着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。

 

你皱了一下眉,冷冰冰地冲散兵开口:“你如果现在动手,我会死在你面前。”

 

散兵抬起的手就这么不甘心地放下,眼底满是癫狂的神色。

 

“好,好得很。你当真以为我不敢连你跟他一起杀了吗?”

 

“那你试试看。”你回复的语气里充满着肯定。

 

对峙数十秒,终究是散兵败下阵,让出了一条路。

 

“我可以放你离开,但是你记住,过不了多久我们还会再见的。”

 

魈冷眼看着散兵,冷漠的开口:“你放心好了,我绝对不会给你接近她的机会的。”

 

魈带着你回到了璃月。

 

你将在须弥发生的事情都跟魈说了。

 

“散兵本意也许不坏,他现在算是没人给他正确的感情引导。”

 

魈不爽的一把扣住你的手腕皱起眉头道:“那你现在是什么想法?你忘记你现在身上的伤都是他弄得了吗?”

 

你低着头没有说话。

 

一连三个月都没有见到散兵,你本以为日子会一直风平浪静下去。

 

没想到愚人众竟然大肆出兵在璃月港。

 

再次见到散兵的时候竟然呆在博士的身边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